虎扑1月12日讯瑞典前锋伊布承认自己确实有点生疏,但很高兴能够时隔近8年后再次为AC米兰破门得分,"我头脑仍然灵敏,身体必须跟上去"。

在红黑军团做客2-0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伊布打进第二球锁定胜局。这是他为米兰出场87次攻入的第57球,而上一次进球还是2002年5月6日对阵国际米兰梅开二度。

伊布也以38岁100天的年纪,成为了红黑军团历史上在意甲破门的第5老球员。在他前面的球员为利德霍尔姆(38岁120天),大因扎吉(38岁277天),马尔蒂尼(39岁277天),科斯塔库塔(41岁25天)。

"对一名前锋来说,努力做到这一点很重要,然后有时候会得分,有时候不会。我感觉很好,我在比赛一开始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我需要几场比赛来恢复状态,"伊布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

"我会像上帝一样在圣西罗庆祝,而不是在这里。我每次进球都像上帝一样庆祝,这样我才感觉自己还活着!"

主帅皮奥利在下半场询问瑞典人是否希望下场,但他还是坚持踢满了全场。"我感觉很好,教练只是考虑到我的年龄,看看我是否需要休息,但没问题。我的头脑仍然灵活,身体必须跟得上。"

这是一支全新的米兰队,苏索、帕奎塔和皮亚特克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他们选择了变阵442。"我们派上了两名前锋和两名边锋,让全队向前推进,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整周都在练习这个阵型。"

"这是我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0-0战平桑普多利亚,我们在这里全取三分,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当你努力工作的时候,运气就会改变你的方向。"

伊布和米兰签订的是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合同,所以有记者问他这是否迈向续约的第一步。瑞典人开玩笑地说道:"不,我必须赢得联赛冠军才能自动续约!"

[来源:Football-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