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夏天发生的事情都会改变欧冠的格局,对于参加欧冠各支球队来说,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据了解,随着第二轮淘汰赛的日期临近,现在各支球队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规划。而在这其中,巴萨的第二轮欧冠比赛格外吸引球迷关注,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巴萨将会占据巨大的优势,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家的他们,很有可能在诺坎普晋级。不过欧冠的赛场从来就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地方,各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踢球风格,逆转现在已经是欧冠的重要标签,不过那不勒斯要想做到在对手主场翻盘确实不容易,梅西本场比赛的发挥将会决定比赛最终的结果。

这个赛季梅西数据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联赛方面巴萨已经丢掉了今年的联赛冠军,除了欧冠,他们没有其他的赛事目标了。梅西一直都是球队战术板上最不可或缺的存在,,不管是哪位主帅上任,梅西的重要性都如此不可或缺。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这些年他们确实见证了太多属于梅西的经典时刻。但是本赛季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再次输给皇马之后,巴萨还是出现了不可避免的分歧,或许欧冠的胜利能够给他们带来安慰。

不可否认足球是需要团队协作的,虽说巴萨本场比赛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是由于伤病和停赛的原因,他们能够排出的阵容实力上也会大打折扣。苏亚雷斯本赛季一直打打停停,哪怕是在之前的赛事中打出了生涯新高的场上效率,由于伤病而状态大受影响的他还是而被球迷质疑。布教授更是累计黄牌,本场比赛无法在场上帮助球队,也就是说,梅西本场比赛将会再度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

那不勒斯也是意甲联赛十分强劲的对手,不可否认他们具备着阻击巴萨的实力,但是最近几场比赛的失利让这支球队的防守选择备受质疑。复赛之后的那不勒斯在联赛中状态平平,首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原本有机会战胜巴萨获得先机,无奈格列兹曼的进球把优势化为乌有。

而且因西涅也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关于因西涅这名球员,是那不勒斯阵中最重要的角色,他的缺阵也会影响球队的进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