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传来喜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阿图尔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他试图和球队面谈解决自己的合约问题,而这也意味着阿图尔有希望提前报到。

《世界体育报》这样写道:“在确定转会前往尤文图斯之后,阿图尔试图提前结束自己的合约,他希望面对面的交流来缓解当前紧张的局面,并最终让巴萨批准他提前离开俱乐部前往尤文图斯报道。

目前阿图尔已经电话告知巴萨方面,希望可以和巴萨进行一次当面会谈。据了解,阿图尔已经飞回了巴塞罗那,巴萨俱乐部希望这名球员可以先进行新冠检测,随后再考虑进行会面的问题。“

从《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可以看出,阿图尔已经要求与巴萨俱乐部会面,他希望早点解决纠纷回到尤文图斯报到,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如果阿图尔能够提前来尤文报到,这对于C罗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

因为,经常关注欧洲联赛的都知道,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一直踢得很无力,他在前场只能依靠单打独斗解决问题,身后没有球员能够給他支持,本赛季尤文图斯欧冠联赛出局,也说明了这一问题。

而阿图尔则是一位世界顶级的中场,他擅长组织和串联,是巴西的现役国脚,本赛季虽然被巴萨打入冷宫,但他依然交出了4球4助攻的数据,所以,阿图尔能够提前报到,这肯定有利于尤文和C罗备战新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