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8月9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尤文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当中遭里昂淘汰,C罗梅开二度但仍没能挽救球队。据多家媒体报道,C罗对尤文两度欧冠出局感到失望,球员可能重新考虑未来。

接下来,欧冠淘汰赛将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巴黎是参赛球队之一。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C罗经纪人门德斯将与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在葡萄牙见面,商谈潜在转会可能性。而在早些时候,法国媒体《法国足球》也曾报道称,C罗在今年疫情前曾考虑过加盟巴黎,原因是对尤文在欧冠赛场上疲软的表现感到失望。

而当地时间昨天,尤文图斯方面解雇萨里,任命皮尔洛为球队新帅,这也可能影响C罗对自己未来的判断。尽管已经35岁,本赛季,C罗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从进球效率角度,更甚上赛季,共帮助球队打入37球,其中31粒联赛进球。球员目前年薪3000万欧,与尤文的合约将在2022年到期。

然而,《世界体育报》主编Francesc Aguilar透露,由于财政公平政策,巴黎不可能引进C罗。

Francesc Aguilar:“有报道称门德斯将与莱昂纳多会面,有些球迷可能会认为C罗会加盟巴黎,但这是不可能的。一支球队不会同时拥有姆巴佩、C罗、内马尔这样的巨星,因为三人共存,势必会打破财政公平政策。同时,C罗不想和萨里共事,现在尤文满足了他的要求。”

“另一种可能是,内马尔转会巴萨,这样,巴黎就能去签C罗了。但目前看来,即便内马尔渴望回归诺坎普,巴萨也不太可能签他,所以,C罗会留在尤文。”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