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8月10日讯根据塞尔电台主播Pacojo今天凌晨在节目中透露:"皇马现在需要一名后卫,虽然现在已经有4名中后卫,但是他们需要在拉莫斯之后寻找一个接替者,这个球员要比米利唐更加稳健,能够更好地协助瓦拉内。"

而塞尔电台的皇马跟队记者JavierHerreaz表示:"我现在知道的是拉莫斯肯定会续约,不管是续约1年还是2年,但是一定会续约。瓦拉内会留下,米利唐会留下来,纳乔大概率也会留下。"

"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如果想要引援,必须首先卖人,而这其中,贝尔和哈梅斯是首选,其次就是约维奇。如果约维奇离开,皇马还需要一名中锋给本泽马替补,我个人很欣赏马里亚诺,但是齐达内可能不是这样想的。"

而推特上的知名皇马博主AgenteBernabeu则在皇马被淘汰之后写道:"我听说,赛后拉莫斯和佛罗伦蒂诺进行了一次对话,拉莫斯询问:‘主席,您觉得现在还要引援吗?’佛罗伦蒂诺则回答道:‘这场比赛改变了我的想法。"

[来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