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官宣***

暂无***消息跟进***

一、厄德高

据报道,皇马的外租挪威小将厄德高下赛季将继续租借效力皇家社会,这笔交易已经谈妥,目前只差官方宣布。厄德高将在8月14日开始和皇家社会一起备战新赛季。

厄德高本赛季被皇马租借到了皇家社会,租期两年。齐达内在之前谈话中曾表示,他希望厄德高继续外租锻炼一个赛季。厄德高本人也愿意下赛季继续留在皇家社会。目前皇马已经和皇家社会谈妥,厄德高将履行完两年的租借合同。

网友评论:看来魔笛在皇马还能撑一年!

二、巴洛特利

据报道,土耳其霸主贝西克塔斯有望今夏引进巴洛特利,并正与拉伊奥拉进行谈判,尝试引进这位意大利前锋,贝西克塔斯愿意提供一份250万欧元+奖金的合同。

巴洛特利与布雷西亚的关系已经破裂,他预计会在今夏离队。曾经大杀四方的意大利国脚前锋沦落至此。

本赛季30岁的巴洛特利一共为布雷西亚出场19次,打进5球。

网友评论:12年欧洲杯以为是你的开始!没想到却是你的巅峰!

三、雷吉隆

据报道,那不勒斯加入雷吉隆争夺战,并已与皇马有过初步接触。

雷吉隆在上周与罗马的比赛中打入精彩进球,帮助塞维利亚晋级欧联杯下一轮,他还当选了欧联杯周最佳球员。但雷吉隆下赛季的去处仍是个未知数。塞维利亚想留住他,包括切尔西、埃弗顿、那不勒斯在内的多家球会也有意这位皇马边卫。

本赛季至今,23岁的雷吉隆为塞维利亚出场35次,打进3球并有4次助攻入账。塞维利亚目前并未排除买断这位西班牙边卫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马塞洛年纪大了,其实可以回来的!

四、齐米卡斯

据报道,利物浦已就后卫齐米卡斯的转会费与奥林匹亚科斯达成一致,球员的合同尚待最终敲定。这位希腊国脚的转会费为1650万欧元+20%的二次转会分成。此前新闻报道红军一直把诺维奇后卫刘易斯作为引援首选。

齐米卡斯周二将抵达英格兰,完成加盟利物浦的事宜。到时,他首先需要通过体检,然后他会和利物浦签下合同。下赛季,齐米卡斯将成为利物浦的一员。

现年24岁的齐米卡斯是奥林匹亚科斯的常规主力球员。2019/20赛季,齐米卡斯为奥林匹亚科斯出战了26场,贡献6次助攻。

网友评论:声东击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搞定?是红军的风格!

五、威廉

据报道,切尔西前锋威廉将在下周正式加盟阿森纳! 而威廉在ins上发布了给切尔西球迷的一封信,确认自己将离开效力7年的俱乐部。

据悉,目前威廉和阿森纳之间已经只差最后的细节和合同文件没有搞定。根据早前报道,他将和阿森纳签约三年,年薪约600万镑。

31岁的威廉赛季为球队出战47场比赛,贡献11球9助攻,他2013年加盟切尔西,共为蓝军出场339次,打入63球62助攻。

网友评论:阿森纳专收爆炸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