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2号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8强进行了最后2场比赛的争夺,今天最焦点一战莫过于英超黑马和有欧联杯盟主之称的塞维利亚之间的对决。塞维利亚实力更强,不过有特劳雷,狼队就像拥有H武器一般。

好郁闷!点球都罚不进!

果不其然今天开场不久特劳雷就一己之力撕破塞维利亚整条防线,第10分钟狼队后场断球反击,特劳雷拿球一路狂奔甩掉了塞维利亚所有的回防球员杀入禁区内,卡洛斯无奈将其铲到,主裁奥萨托果断颁发黄点套餐,只不过希门尼斯操刀主罚角度和力量都不佳,被门将博诺奋勇扑出,狼队错过了取得梦幻开局的机会。

错过这次机会之后狼队此后几乎是被塞维利亚完全压制,不过塞维利亚也是得势不得分。第62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苏索操刀主罚假射真传横传到左侧。巴内加迎球大力兜射,然后这个球非常精准的砸到了主裁奥萨托的后脑勺上,这一球可砸得不轻,奥萨托痛得一直摸着脑袋,塞维利亚重新发球进攻未果。

第75分钟,巴内加禁区弧顶处策应,拿球调整一步后巴内加大力兜射,在他射出的瞬间科迪将巴内加铲倒,这球虽然先射后犯规,主裁奥萨托也是吹罚任意球机会,这个位置非常的好,这次由巴内加直接操刀主罚,只见皮球绕过人墙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奔球门死角而去,门将帕特里希奥神勇的将球托出底线。

第87分钟塞维利亚右侧角球机会,在战术配合后,巴内加45度角送出精准传中,奥坎波斯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地后弹入球门右下死角,这次帕特里希奥鞭长莫及,塞维利亚1:0绝杀狼队。

塞维利亚最后时刻淘汰狼队后他们队史第6次杀进了欧联杯4强,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此前5次杀入到4强后都顺利的最终夺冠,其中就有前几年的三连冠!这次塞维利亚半决赛的对手是状态正佳的英超豪门曼联,对于双方来说压力就都来了!曼联能否抗住压力,去打破塞维利亚进4强后100%夺冠的盟主般的统治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