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2号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8强进行了最后2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鏖战,塞维利亚1:0绝杀狼队,顿涅茨克矿工4:1大胜巴塞尔。

英超黑马狼队这两个赛季屡屡在和强队交手中获胜,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队内拥有大杀器特劳雷。今天和塞维利亚一战,狼队也差点取得良好开局,特劳雷也确实神勇,后场带球一路狂奔反击,回防几名球员撵都撵不上,最后卡洛斯只能赔上黄点套餐来阻止他。然而希门尼斯今天有些不争气,主罚的点球软绵无力被博诺奋勇扑出。

逃过一劫的塞维利亚此后逐渐掌握主动,第36分钟奥坎波斯禁区内晃开防守后的兜射就只是稍稍偏出门柱。第65分钟,苏索右路30度角精准传中,孔德门前抢点头槌攻门也只是稍稍高出。第76分钟巴内加精彩任意球攻门,帕特里希奥同样奉献精彩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直到尾声阶段第87分钟,塞维利亚才终于抓住角球机会,战术配合后巴内加45度角精准传中,奥坎波斯头槌攻门得手,塞维利亚1:0绝杀狼队。

塞维利亚和狼队苦战近90分钟才分出胜负,昨天的两场比赛曼联加时险胜,国米也是小胜过关,8强也就只有顿涅茨克矿工是大开杀戒。开场仅1分钟他们就拉开大胜的序幕,右侧角球机会,马洛斯将球罚到中路,门将出击失误,莫拉耶斯头槌攻门得手,矿工1:0领先。第22分钟,又是马洛斯横传做球,塔伊森迎球推射,皮球击中弗雷折射入网,矿工2:0领先。

此后双方都很长时间未能改写比分,直到第73分钟矿工获点,帕特里克操刀主罚命中,矿工3:0领先。尾声阶段进球不断,第87分钟,旷工反击,泰特杀到禁区弧顶处斜塞右侧,多多跟进禁区右侧调整后单刀推射得手,这个球看似越位,不过主裁奥利弗在VAR确认后还是算进了,矿工4:0领先。补时阶段,范沃夫斯温克尔推空门得手,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矿工4:1淘汰巴塞尔闯进4强。

这样的话本赛季欧联杯4强对阵也就全部出炉,西甲,英超,意甲各一席位,国米将对阵今天大胜晋级的顿涅茨克矿工。下半区的对阵就更加精彩了,由英超豪门曼联对阵“盟主”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此前5球杀进4强都顺利夺冠,所以曼联压力可是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