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罗·马丁内斯和卡洛斯·贝拉是巴塞罗那正在考虑的进攻者之一,他们正在寻找受伤的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替代者。乌拉圭前锋因膝伤接受手术已经四个月了,他的膝伤在周四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输给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再次复发。

加泰罗尼亚方面希望在一月份避免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掩护来保护这名32岁的球员,他们不得不开始寻找新的选择。

虽然诺坎普需要一名高质量的前锋来帮助他们在西甲和欧冠的挑战,但是他们不能在这个冬天花费太多。

他们的财务状况意味着,他们的首要目标之一劳塔罗目前可能无法达到。据说巴萨已经把国米球星作为他们的首要目标,但是他们打算等到夏天再出价。

阿根廷国际1.11亿欧,发布条款只有7月活动两周,意味着巴萨必须试图说服国际公平交易,但意大利俱乐部不会让感兴趣的明星球员在赛季中期离开时仍在争夺意甲冠军。

去年一月,LAFC球星卡洛斯与坎普诺的转会有关,最近几个月他的名字再次被提及。墨西哥国脚已经说过很多次他想回到西班牙顶级联赛,他已经和巴萨球星格里兹曼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由于他的经验,他可能是西甲冠军唯一的选择,但是要说服MLS放他走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同样在俱乐部名单上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和帕科·阿尔卡塞,他们在多特蒙德引起了轰动。

然而,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紧张关系将使任何追逐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友的努力都变得困难,而阿尔卡塞可能不愿意回到他在那里的最初两年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俱乐部。

尽管如此,阿尔卡塞已经准备好了在西班牙的比赛,而且在这个月他的球队从萨尔斯堡红牛队手中买下了厄尔林·哈兰德之后,他在德国的排名似乎要下降了。

巴萨将在一月份尝试出售一些球员,比如国米的目标阿图罗·维达尔,以支付他们对一名新前锋的报价,但他们目前的选择很少,而且价格昂贵。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将签谁,但很明显他们需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