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因体育》消息,C罗已经要求尤文全力从皇马签下本泽马。两人曾在伯纳乌有过美好的回忆,如今C罗希望能和老搭档在意甲聚首,尤文与皇马取得了联系,并表示可以将道格拉斯-科斯塔或者桑德罗作为添头,加入交易当中。

虽说皮尔洛执教尤文后,将会推动阵容的年轻化,不过未来的1-2个赛季,C罗仍将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身为主帅的皮尔洛,一定会考虑队内头牌的感受,毕竟这将会间接地影响球队战绩。

并且,本泽马已经在皇马效力11年,见证了皇马从欧冠十六郎到3连冠的蜕变,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经验都十分丰富。本泽马的经验,不仅对尤文十分宝贵,也能让菜鸟教练的皮尔洛少走弯路。

这么好的球员,皇马肯定不会轻易放人,毕竟本泽马在2019/20赛季成为了皇马队内的射手王,还差点从梅西手里抢走联赛金靴。在约维奇、阿扎尔还没挑起大梁之前,齐达内不会希望失去队内的头号得分手。

考虑到皇马明夏极有可能追求姆巴佩,一年后本泽马将会年满33岁,皇马可能会选择出售他,所以今年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只是到了明年变数更大,C罗能否留在尤文,都是两说。

(红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