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据ESPN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已经亲自和他的好朋友,已经不愿继续在巴塞罗那效力的梅西通过了电话,共同谈到了是否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这件事。

在欧冠2:8惨败拜仁慕尼黑后,梅西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即,他决心在今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在此之后,巴萨正在拼命说服梅西改变他的决定,但是这位阿根廷国脚的想法是很肯定的,现在他正试图解除与巴塞罗那的合同,自由转会离开。

如果现年33岁的梅西最终离开了巴塞罗那,“蓝月亮”曼城将很有可能会签下他。据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向他的教练组和曼城高层透露了签约梅西的可能性,并且愿意为梅西开出不菲的条件,甚至不惜把葡萄牙国脚、金球奖评选入选过前十名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加入到交易中。

最近几天,拜仁慕尼黑已经排除了与梅西签约的可能性,另外阿根廷人并不指望曼联会给他报价,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和国际米兰也在关注梅西的未来。现在有消息称,前巴塞罗那边锋内马尔已经和他的老朋友梅西讨论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不过,进展如何还得看两家俱乐部接下来的一系列操作与谈判。

去年夏天,梅西非常希望巴塞罗那能重新签下内马尔,以此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并且改善锋线球员的平均年龄。但是现在,他却有机会离开这家西甲豪门,加盟这位现年28岁的巴西国脚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

在2019/2020赛季的欧冠决赛结束后,屈居亚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很不甘心,而其俱乐部高层与队内的球员们都相信,他们可以签下梅西,因为在财政公平原则方面,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没有问题。再加上,这个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有不少人离队,其中包括:蒂亚戈·席尔瓦、卡瓦尼和舒波·莫廷。

为此,为了能够迎接梅西的到来,巴黎圣日耳曼实际上已经腾出了很大的薪金空间。只要梅西愿意来,向来舍得花钱的大巴黎怎么可能让他的待遇还不及以前在巴塞罗那时期?

在过去11个赛季中,梅西先后9次成为了欧洲前五大联赛中的最佳球员,进球、助攻更是每个赛季都上双,虽然他已经年满33岁,但梅西的状态依旧保持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