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近期陷入窘境,主帅巴尔韦德已经下课,前贝蒂斯主帅赛蒂恩接手球队。

在巴尔韦德治下,巴萨经历了两次耻辱的欧冠被逆转,被其他球队的球迷戏称为“欧逆酱”,而在近期先是被加泰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绝平(中国球员武磊,比赛最后时刻打入精彩进球,逼平巴萨),而后又在西超杯被马德里竞技逆转,这或许都是导致俱乐部高层决定换帅的原因。

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此前巴塞罗那主帅的潜在人选。

哈维

作为红蓝军团队史六冠王的绝对核心--哈维,在巴萨俱乐部和球迷心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哈维本人也是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希望未来回到巴萨,执教一线队。在西超杯被马竞逆转之后,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找到哈维,希望其尽快接替巴尔韦德,带领一线队征战接下里的比赛。不过,在深入谈判和深思熟虑之后,哈维拒绝了巴萨俱乐部的要求,哈维本人更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接受球队。

哈维的想法并没有错,目前接手巴萨,成功的概率非常低,而如果想要成为瓜迪奥拉一样,在巴萨取得辉煌的成绩,必须等待何时的时机,不过哈维回归巴萨是必然的事情。

科曼

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的罗纳德.科曼是巴萨俱乐部历史非常成功的球员,在成为教练之后执教风格非常鲜明,特别是在荷兰国家队方面,带领荷兰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科曼和荷兰国家队的合同书有一条关于巴萨的条款,就是科曼在接到巴萨执教邀请之后,国家队可以有条件放行。

不过科曼表示,只有带领荷兰国家队踢完今年的欧洲杯之后才会接受巴萨的邀请,入主巴萨。

波切蒂诺

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前段时间被热刺解雇,帅位被穆里尼奥接任,目前处于闲赋状态。不过,曾经效力和执教西班牙人俱乐部的阿根廷人多次表示,不会执教西班牙人死敌巴萨罗那,不会背叛西班牙人俱乐部。

阿格莱里

囧叔阿格莱里离开尤文之后,虽然受到多分执教邀请,但是一直没有接受教练工作。本人给出的回应是需要休息,而具其身边人士透露,囧叔本人希望执教豪门球队,向欧冠发起冲击。媒体给出的信息,巴萨曾经向阿格莱里发出邀请,而本人也认真考虑,衡量执教巴萨的可能性。

亨利、巴萨B队教练加西亚-皮米恩塔、小米利托等也都曾是球队换帅的对象,本赛季巴尔韦德带来球队西甲排名第一,欧冠小组第一出线,看成绩似乎非常的不错,但是巴萨比赛场面精彩处于被动,甚至多次被逆转,其下课也是必然,新帅赛蒂恩能和巴萨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