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巴尔韦德面临下课一事,伊涅斯塔在接受零点电台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现在的做法有点丑陋,巴尔韦德还是主帅应该得到尊重。

“我希望巴萨的情况得到解决,因为现在这样对教练、球员们和球迷来说都是不愉快的。我和巴托梅乌交谈不多,我和他以及巴萨的人的关系都很好。”

谈到可能的候选哈维和科曼,伊涅斯塔称:“他们两人都在巴萨效力过,一个经验更丰富,但这不是决定因素...哈维最清楚自己是不是准备好了。巴萨现在的足球依然和其它球队不同。”

这才是比较理性的声音吧,这届巴萨高层的做事方式真的太烂了!高层有魄力的话,就直接面对面谈完了解雇82,就完了!没那个魄力,非要先找备胎,稍微思维正常点的人都不愿意淌这个浑水,事实也证明了,连哈维小白都觉得这么做不妥当,我不信波切蒂诺就不会没想法。毕竟上一个使用这么下作的手法的高层是热刺的列维,波自己就是受害者。再上一个就是曼联的三德子,在背后捅了范厨师一刀。

幸好是你说的,要是别人说的,要被喷成啥样?有没有人情不知道,巴萨管理层有些做法确实太小人,不地道。真是服了巴萨球迷的逻辑了,巴尔韦德带队不行吗?连冠拿着,排名第一,还要被骂,后防中场老化,一直不补,乌姆蒂蒂一直不处理,天天骂教练,你要嫌人家被逆转,你炒掉他啊,你不炒,还要人家主动请辞,凭啥?你工作搞砸了两次,也没见你主动辞职,不愿意炒,还私底下找别的教练,还觉得自己一点问题没有,自己的名宿都站出来批评了,还死犟,还是怪巴尔韦德。该骂的是球队的管理层吧,这几年败人品的事做了多少,其他球队战绩不好,直接炒教练,还有人要求教练自己辞职的?

巴萨是厉害,梅西也厉害,但是巴萨管理层和巴萨球迷真的无语,想要球员不好好买,非要私下沟通让人家霸训,迫使原东家降价,无耻!现在对自己主教练也是这样,嫌弃人家直接炒掉啊!扣!就特么差那几个钱,还想人家自己辞职,看看皇马,切尔西,真的是小家子气。

现在不是谁当主席谁当教练的问题,现在是球员老化急需更新换代。皮克、布兹克茨、苏牙、阿尔巴年龄大了状态下滑谁能代替?内马尔走后左路一直瘫痪,登贝莱总是受伤,格子不是能突破的类型。阿图尔刚练出来又伤停了,塞梅多也没合格的替补。整个队伍有一大半位置存在问题,这不是换个主席或者换个教练就能解决的问题。巴萨高层那么多高管成天研究球队难道还没有我们球迷明白?你想到的人家能想到,你没想到的人家也能想到。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换教练?因为这不是换个教练就能解决的问题。

巴萨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老龄化严重,完全跑不起来,场上一群散步帝,除了阿尔巴还能前后场玩命跑,梅西有不用回防特权,场均跑动距离应该是全欧洲倒数的,82也只是个吃老本的不会培养新人。

恕我直言,也许巴尔韦德水平真的不高,但现在巴萨的阵容竞争力真的不行,梅西和苏亚雷斯越来越老迈,格里兹曼也算不上顶级杀手,中后场相比豪门球队也没有优势,如果不是梅西苦苦支撑,球队会更加艰难,无论来了什么教练,巴萨的路都不好走,相比于皇马,巴萨在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更加凶险,巴萨踢硬仗的能力越来越差了,真正需要担责的是转会负责人,巴萨不但放走了内马尔,引援也是相当不利。

说白了就是遮羞布给扯了,心里一直有这个坎过不去,既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还非要领先对手十几分,欧冠必须夺冠才能胜任吗?抱歉这种人可能还真没几个甚至没有,所以巴萨球迷醒醒吧,看看曼联AV阿森纳你们会觉得你们其实很幸福。

说白了,巴萨球迷还是被几年前那阵容宠坏了,全场碾压,大比分,漂亮足球,现在看这几个中场,只能算优秀中场,根本达不到碾压对手的能力,梅西也老了,有一场没一场,巴萨能打到现在这个样子其实也差不多了,实力如此,换多少教练也不会本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