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皇马依然在寻找锋线强援,目标是莱比锡红牛前锋蒂莫-维尔纳,这位德国国脚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在17轮德甲比赛中打进了18球,外加6次助攻。

皇马目前在锋线上真正可信任的前锋只有本泽马一人,约维奇没有达到预期,贝尔的伤病、敬业精神和未来都存在疑虑,哪怕是阿扎尔也没达到想要的高度,而维尼修斯、罗德里戈,还不真正具备挑大梁的能力。

因此,皇马急需要一名状态稳定、能够持续输出的杀手。而蒂莫-维尔纳正是这样的角色。

维尔纳这个名字,在本赛季随着莱比锡红牛的表现又再次变得“红火”,不可否认的是,这位德国前锋依旧年轻,现在还不到24岁。在联赛的上半程,维尔纳为莱比锡攻入18球,再加上6次助攻,他总共制造24球。现在他是莱比锡队内的半程最佳射手,球队能排名半程榜首,维尔纳功不可没。

尤其是在新任主教练纳格尔斯曼的指导下,维尔纳又获得了不小的进步。在莱比锡红牛的战术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而他自身的战术素养则在稳步增长。

不过,皇马挖角维尔纳难度不小。在2019年8月时,维尔纳与莱比锡续约,他目前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能到期。去年11月,莱比锡体育主管马库斯-克罗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曾表示,这名球员并不会在不久的将来离开俱乐部。

如果皇马能拿下维尔纳,则对下半赛季冲击冠军十分有利。目前,皇马刚刚夺取西超杯,接下来的目标,西甲、欧冠、国王杯,皇马在任何一线上都不想丢冠,如果本季达成4冠王壮举,齐达内的皇马又将到达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