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4日讯 随着皇马赢得超级杯冠军,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来了:本周末塞维利亚是否需要给皇马列队呢?

虽然传统上在西班牙足坛,当一支球队夺冠之后,他的下一个主场的对手有必要为冠军队列队祝贺以示尊重,但是西班牙超级杯一直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问题,因为很多时候因为超级杯“缺乏含金量”,就不会有列队仪式。

不过,去年巴萨夺得超级杯之后,他们的第一个对手阿拉维斯确实有给巴萨列队祝贺。

而目前根据《马卡报》与塞维利亚当地的《Estadio Deportivo》消息,塞维利亚方面还没有决定是否在周末在伯纳乌给皇马列队。而本场比赛也不止这一个焦点:这也是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首次重返伯纳乌。

历史上,皇马与塞维利亚确实有过互相列队的历史:2006年塞维利亚赢得联盟杯冠军之后,当时皇马就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在皮斯胡安球场为塞维利亚列队。而有趣的是,当时列队的人员中,还有拉莫斯和齐达内两人。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