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昨日推荐复盘:

昨天的两场巴甲顺利打出,指数的走势和比赛过程都与分析的情况大致吻合。巴西国际打出上方的基础并没有衰减,指数走势正常且上方有阻碍;达伽马强势下,高回报的0.5球与0.25球其实上方都是有些不利。指数在中期时客胜的分歧是较大的,中期后段的时候客胜大幅下滑,博单是需要重新评估的,后期的不少高返回的机构平赔下压得超过谨慎的机构,引诱分流的意味更浓,在客胜值由初始的4.73超大幅的下挫到3.70以下,这个时候比平更值得入手。

二、西甲,格拉纳达CFVS毕尔巴鄂竞技:主队不败

格拉纳达是中资球队,是上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由降级大热门到最后拿到了欧战资格,发挥可谓不俗,球队成功的秘诀是立足现实的防守反击,以前分析时说过其是与马竞、赫塔菲一样打442的密集防守球队,球队攻击还行防守稳固。球队上赛季的主场成绩出色,19战10胜3平。新赛季球队人员流失较少,有一定的补强,买断了中场戈纳隆,租借切尔西中场肯尼迪、皇马前锋索罗。球队新赛季的热身发挥较差,1平2负,本场莫利纳(中锋)、富尔基耶(右后卫)将缺阵。

毕尔巴鄂是西甲中上游强队,近两赛季发挥较为一般,都在中游徘徊,没有拿到欧战资格。球队同样是守强攻弱的球队,球队上赛季攻击端只打入41球,防守端丢38球,防守功力能排到联赛前排,攻击能力就偏下了。新赛季球队维持人员状况的稳定,动作极小。球队4场热身备战,1胜2平1负,状态有向好之势;本场比赛球队的阵容较为齐整。

本场比赛机构初始开平手客队方中低回报,力度合理;中期前段客队方的回报略微上抬到中位后维持,目前仍旧处于暧昧的中位。以两队的基本面看,客队人员稳定,状态也调整得更好,指数在格拉纳达拿到欧战资格后回归正常,按个人的模式毕尔巴鄂应该处于低回报才合理,目前指数的回归会给主队一个打压;主队在伤病,状态上都不是利好一方,上方中位回报对客队不形成阻碍,指数更多的是肯定主队。本场看好主队不败,目前的平有点点分歧,下压的机构倾向于诱,本场博单个人看好主胜。

德国杯:不伦瑞克VS柏林赫塔

主队布伦瑞克是德丙第三升级到德乙的球队。布伦斯维克攻击力排名第七、防守排名第六,攻防表现不算突出。球队少帅是前奥厄队主帅,目前刚好上任2月。新赛季球队走了3名主力5名半主力;球队引入9名球员,德乙主力级别的也就3人左右,球队的阵容与打法都有不小的变化,纸面上看锋线实力似有下降。球队主帅表示要全力出战,目前数据主队只有2名半主力缺阵。

柏林赫塔上赛季排在联赛第10,从成绩看只是实力一般的中游球队。球队上赛季11胜8平15负进48球失59球,似乎也不出色。其实柏林赫塔在新的金主入主后,球队在德甲的下半程一直有实力新援到队,换帅后在复赛的阶段成绩是有提振的球队的身价已经来到了德甲第六。本赛季的赛前热身球队发挥糟糕,除首战胜了德丙球队,近3场全败且无一进球。球队本场两名主力中卫缺阵,半主力后腰伤病,主力中锋皮亚特克参加国家队赛事轮休可能性大。

两队的差距其实是不小的,主队的身价不到客队的1/20,主队定位德乙保级,客队是要争欧冠资格的。指数初始开客让0.5球高回报,力度无疑是偏浅的;两队的热身赛差距明显,客队3名主力缺阵,个人感觉机构强行提振主队的可能更大;中期后段上方指数下滑到低位,欧赔客胜分歧中波动,并没有引导柏林赫塔。个人觉得客队的替补中卫实力也不在主队中卫之下,主队新帅上份阵容幅度变化大,亚指给上方低回报规避赔付的可能更大,客队的拉巴迪亚也是小有名气的教练,在这种不影响联赛的一场制德国杯没有理由会懈怠,本场不看好冷门,走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