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西甲的卫冕冠军,皇马本赛季的起步不算顺利,并且暴露出了锋无力的巨大问题,这让主帅齐达内十分头疼。不过,齐祖的烦心事可不止这一件,因为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受伤了,他的右膝内侧韧带出现了问题,将会缺阵2个月的时间。

这太让齐达内揪心了。多年以来,卡瓦哈尔一直是银河战舰的主力边后卫,能攻善守让齐祖十分骄傲,十分放心。他这一伤,皇马的右路将会出现巨大的缺口,相比起门迪镇守的左路,皇马的右路将会成为对手们的主攻方向。

除了卡瓦哈尔,皇马阵中只有奥德里奥索拉这一正牌右后卫。今年冬窗他租借加盟拜仁,半年出场5次,躺赢三冠王,风光回到了伯纳乌。即便如此,齐达内很难对他心动,若非卖掉阿什拉夫,奥德里奥索拉很可能已经离开伯纳乌了。

《马卡报》分析,齐达内还可能选择其他球员客串右后卫。防线万金油纳乔、左后卫门迪、右边锋巴斯克斯都是可选项。但比起卡瓦哈尔,这些人都非科班出身,进攻防守都有明显短板。

奥德里奥索拉,还是纳乔、门迪、巴斯克斯,抑或其他球员,齐达内需要做出选择。

(红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