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在今天凌晨进行了一场令球迷备受关注的比赛,葡萄牙与法国这两支球队球星闪耀。高卢鸡这边有超新星姆巴佩率队,而葡萄牙这边则还是有巨星C罗压阵。巧的是之前有新闻报道,C罗正是姆巴佩小时候的偶像球星,在自己的房间里面都贴满了C罗的海报,以此激励自己能达到C罗巨星这般的高度。

虽然葡萄牙与法国队最终以0-0握手言和没有太多的看点,但是赛后发生的事情却引起了球迷们的激烈讨论。比赛之后姆巴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与C罗同框动态。

之后也发生了连锁反应,姆巴佩队友博格巴、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金彭贝及之前皇马队友瓦拉内都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动态。而内容都是与C罗同框的图片,这也显示出他们对C罗的崇敬。不但把C罗视为自己的偶像,还把他当中成长奋斗的目标。

C罗在场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确实值得这些足坛后辈好好学习,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自律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是有多少的重要。天赋再高如果不通过后天的努力去展现自己的实力,那么也将会变得平庸至极。C罗也在一些动态评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加油!

而法国小将卡马文加则更加激动,他没有晒出与C罗同框的照片,却晒出了与C罗交换过来的球衣,并且还说我不会再洗这件衣服了。由此可见他的内心是有多么的激动。

有球迷就调侃道,好端端的一场欧国联比赛硬是被C罗变成了大型专业球迷见面会。好像梅西都还没有过这样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