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英超劲旅曾经有机会签下巴萨球星梅西,而且当时俱乐部和球员都已经就加盟达成一致,但遗憾的是,最终这笔转会交易,遭到了梅西父亲的干预和阻拦,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据悉,2013年,梅西因为收到西班牙税务的问题,而对西甲联赛心灰意冷,再加上当赛季,巴萨的成绩下滑得厉害,赛季结束后,球队不得不面对“四大皆空”的结局,这也直接加速了阿根廷人,希望离开西班牙去其他联赛踢球。

在这种大背景下,当时的切尔西,对梅西表示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并与球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切尔西方面当时希望,以2.5亿欧的违约金条款,直接将梅西带走,并且他们为表示诚意,还为梅西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年薪。

同时,当时切尔西的主帅穆里尼奥,也亲自出面与梅西进行了沟通,他希望能够说服梅西加盟球队,而梅西似乎也接受了这个邀约,双方就个人条款也达成了一致。不过即将“木已成舟”之际,梅西的经纪人父亲,以及前巴萨球员德科介入了这笔交易,并且梅西的父亲最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组织了这笔转会的发生。

而这也直接导致了梅西错失加盟切尔西的良机。据悉,当时巴萨的死对头皇马也曾表示出希望签下梅西的想法,不过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