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赫塔菲VS巴萨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8日凌晨3:00,西甲联赛第6轮,巴萨将客场征战赫塔菲。

巴萨上赛季未能卫冕成功,并且本赛季也有不少主力球员离队,如苏亚雷斯就去了马竞。好在球队实力表现依旧强势,新赛季3轮联赛,拿到了2胜1平的成绩,从数据上看,球队得到了8个进球,仅失掉1个球,球队的攻防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

巴萨上轮联赛对阵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两队整场数据面上相差不大,虽然在开局仅8分钟,球队就被对手破门得分,但是球队凭借库蒂尼奥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以1-1的比分战平对手。

巴萨的大部分主力近日都参加了国际比赛日的比赛,球员体能方面是个隐患,赛前,有消息称,巴萨将大规模轮换阵容,包括梅西,库蒂尼奥,格列兹曼等人都不会首发出战,或许会以替补登场,这让主帅科曼对阵容的排兵布阵有点捉襟见肘。

赫塔菲新赛季表现中规中矩,4轮西甲联赛过后,球队收获了2胜1平1负的成绩,以7个积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名。从数据面来看,赫塔菲的战术还是比较稳健的,球队收获4个进球,失掉3个球,但是还是进攻火力来看,场均1球的进球率,还是有些偏少。

赫塔菲上轮联赛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在数据面上看,球队处于劣势位置,射门次数仅有5次,连对手一半都不到,整场比赛失掉了3个进球,最终球队客场0-3不敌对手,这场比赛赫塔菲的进攻端表现乏力,特别是之前状态火热的主力射手安赫尔,也进入了哑火节奏。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赫塔菲近10次对阵巴萨,仅拿到了2场平局的成绩,过往战绩完全处于劣势位置。近况方面,赫塔菲上轮联赛被3-0横扫,并且进攻端实力还是有限,而巴萨虽然强势,但是主力球员经过国际比赛日的比赛,体能堪忧。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确实有看低巴萨的表现,此战个人认为还是要对巴萨客战不胜做出一定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