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19点,西甲第6轮,格拉纳达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凭借着第82分钟的进球,格拉纳达1-0爆冷击败塞维利亚,塞维利亚遭遇联赛首败!

塞维利亚上个赛季获得联赛第4,欧联杯击败国米再度加冕欧联杯冠军。本赛季他们开赛欧洲超级杯1-2不敌拜仁,不过西甲前3场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上一轮2-2逼平巴萨,状态依旧不俗。

格拉纳达本赛季开赛黑马特质很强,他们前5场比赛拿到3胜1平1负,目前积分已经爬升到了联赛第2位,在欧联杯中他们也进入到正赛阶段。

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就在塞维利亚门前不断制造险情,第33分钟塞维利亚组织进攻,鲁伊-席尔瓦奋力扑出穆尼尔射门。中场结束前,约尔丹不幸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塞维利亚只能以10人应战。

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格拉纳达明显占据上风,他们不断加强进攻,塞维利亚疲于应战。第65分钟格拉纳达前场发动进攻,马奇斯门前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化解。第82分钟,埃雷拉禁区内头球抢点破门,1-0!格拉纳达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人数不占优势的塞维利亚无法展开有效进攻,最终只能输球。

这是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首败,他们目前7分排在联赛第7,格拉纳达则是以3胜1平1负的成绩上升到联赛第2。塞维利亚全队身价高达3.4亿欧元,是西甲老牌强队,但是本场比赛他们也不得不面对冷门的结果。下周他们还要欧冠小组赛对阵切尔西,希望他们尽快调整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