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球网足球直播,北京时间10月18日周日凌晨3点,20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巴萨客场对阵赫塔费。巴萨近几年来客场表现一向不稳定,不过在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巴萨取得胜利,本轮再次奔赴客场对阵赫塔费,梅西能否率领球队重回联赛胜轨?拭目以待。

赫塔菲实力在西甲处于中游,上赛季初期表现不错,可是到了赛季末期发挥越来越差,存在送分嫌疑。本赛季西甲开赛后开局不错,前三轮比赛取得2胜1平,一度排在西甲榜首。不过上一轮赫塔费客场0-3负于皇家社会遭遇了赛季首败。其中的2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打进4球丢0球,赫塔菲的主场实力不弱。赫塔菲前两轮西甲主场比赛分别战胜了皇家贝蒂斯和奥萨苏纳,体现恰当不错,赫塔菲上轮西甲比赛以0-3输给皇家社会,球队的体现不佳,赫塔菲最近17次面对巴萨未尝胜绩,期间输足14场,往绩处于下风。

巴萨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迫切地需要重组,球队的主教练更换为了科曼,队内的当家球星梅西也险些出走。本赛季3轮西甲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8球只丢1球,在梅西、法蒂的帮助下攻防俱佳。从客场挑战赫塔菲开始,巴萨即将开启23天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4场西甲3场欧冠,对于后防线缺兵少将的巴萨是严重的考验。

巴萨的问题不至于在竞技层面,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将与球员协商新的降薪方案,他们希望延期支付球员的部分薪水,而不是此前媒体透露的再次降薪,球员们本赛季的预期薪资收入将不会发生变化,但实际只会发放部分薪资,其余差额部分将会在俱乐部收入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之后发放。巴萨副主席乔迪此前表示,巴萨上赛季亏损了近1亿欧元,而对2020/21赛季的预测更糟,亏损预计将达到1.7亿欧元,目前巴萨正在努力让本赛季的财政数据来到零赤字。事实上,巴萨本赛季的预算目前仍未完全落定,还需取决于下周与球员的薪资谈判结果。

赛前两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巴萨首发:13-内托、2-德斯特、3-皮克、15-朗格莱、20-罗贝托、5-布斯克茨、16-佩德里、21-德容、10-梅西、11-登贝莱、7-格列兹曼

巴萨替补:26-佩尼亚、36-特纳斯、4-阿劳霍、24-菲尔波、28-奥斯卡-明格萨、6-阿莱尼亚、8-皮亚尼奇、12-普吉、14-库蒂尼奥、9-布莱斯维特、17-特林康、22-法蒂

赫塔费首发:13-大卫-索里亚、17-奥利维拉、2-迪杰内、3-卡巴科、22-达米安-苏亚雷斯、15-库库雷利亚、18-阿拉姆巴里、20-马克西莫维奇、12-恩约姆、23-库乔-埃尔南德斯、7-杰梅-马塔

赫塔费替补:1-雅涅斯、4-艾克塞塔、6-切马、8-波尔蒂略、9-安赫尔-罗德里格斯、10-乌纳尔、14-帕拉维萨、24-蒂莫尔、26-维克托-莫列霍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赫塔菲近10次对阵巴萨,仅拿到了2场平局的成绩,过往战绩完全处于劣势位置。巴萨虽然纸面实力占优,但是主力球员经过国际比赛日的比赛,体能堪忧,加上降薪问题,而反观赫塔费双核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和海梅-马塔由于名气不够,年纪偏大,并且表现也相对没有那么炸裂的数据,所以反而可以免受国家队比赛日的困扰,安心备战联赛。相信赫塔菲会给巴萨制造困难,能在主场抢走至少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