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10点,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打响,皇马将客场挑战巴萨,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上一轮联赛,两支球队都输球了,可以说如今是难兄难弟一对了,狭路相逢勇者胜,谁能拿下胜利,让人期待。

两支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准备以及开赛后的表现都很一般,皇马夏季转会0引援,而巴萨则是上演了各种闹剧,想买的人买不到,还清洗了多名球员,梅西一度闹着离队,巴托梅乌被弹劾。总之皇马跟巴萨的表现,说实话很糟糕。

这样的两支备战+开赛成绩都糟糕的队伍在国家队德比相遇,相比过往的激烈厮杀,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可能要打折了。不过巴萨主场作战,他们肯定是要争取比赛胜利的,而皇马也不会轻易让巴萨带走胜利,尤其是皇马主帅齐达内。

最近齐达内带队的表现很一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2-3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而本周末对阵巴萨,下周中对阵门兴,对于齐达内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他可能面临下课压力,这意味着对阵巴萨比赛,最低要求也要1场平局。

好消息是,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头上是顶着了不败光环。作客诺坎普5次,他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成绩,而算上执教皇马以来所有对阵巴萨的比赛,齐达内9场比赛是4胜3平2负的成绩,齐达内的表现十分神勇,胜多负少。

所以,这一次皇马客场挑战巴萨,是绝对不会让齐达内的不败成绩终结的,他们甚至想要带走比赛的胜利,好消息是这场比赛,皇马后防大腿、球队精神领袖拉莫斯伤愈归来了,他将跟随皇马出战巴萨,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没有拉莫斯的皇马后防,直接拉低一个档次,拉莫斯的归来,将迎来梅西、法蒂的挑战,他能否率领球队零封巴萨,这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也是皇马能否全身而退的关键。今晚10点,比赛就要拉开战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