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10月25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土超第6轮联赛中,加拉塔萨雷客场2-1小胜埃尔祖鲁姆体育。34岁的法尔考传射建功,他的脚后跟助攻和小角度进球都非常精彩。但令人遗憾的是,法尔考最终吃到了一张争议极大的红牌。

在第20分钟时,法尔考送出了助攻。在禁区中路,法尔考用脚后跟将球磕向自己身后,奇尼克禁区右侧轻松低射破门。

在上半场结束前,主队扳平比分,诺维科瓦斯打进点球。在第64分钟时,法尔考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进球。巴贝尔中路远距离挑传,法尔考在禁区右侧无球插上。哥伦比亚人胸部停球,然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右脚铲射。在门柱和门将指尖只有一条线路,法尔考就是从这条线路完成破门。

在本赛季前6轮土超中,法尔考首发5次替补1次,他的成绩单是5球2助攻。6场比赛制造7个进球,34岁的法尔考仍然宝刀不老。

但遗憾的是,法尔考要因为红牌停赛而缺席下一轮了。在73分钟时,法尔考护球时习惯性的抬起左臂卡位,但他的左肘不慎碰到了哈提博格鲁。主裁在看过VAR后,向法尔考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这种完全没有伤人意图的意外犯规,真的够得上黄牌标准吗?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