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西甲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巴萨VS皇马。虽然现在排名榜首的是皇家社会跟比利亚雷亚尔,但是西甲冠军的最终结局,不出意外还是巴萨跟皇马的直接对话。所以,两支球队的直接较量,就显得异常重要。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巴尔韦德就为皇马取得领先。可惜好景不长,第7分钟法蒂就为巴萨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2分钟,拉莫斯禁区内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第89分钟,莫德里奇再入一球。

之后,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破门,3-1的比分维持到最后,皇马顺利拿到3分。在此之前,齐达内率队5次造访诺坎普,取得了2胜3平的战绩。加上这场胜利,齐祖不败的神奇纪录继续延续。

这场胜利,对于齐达内来讲,太重要了。在此之前,有媒体曝出齐祖遭遇了信任危机,很有可能下课。主要原因,就是皇马最近糟糕的战绩:先是在联赛中爆冷0-1输给加的斯,接着在欧冠中又2-3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如果再输给巴萨,三连败的成绩,怎么也说不过去了。现在能够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齐祖的帅位也将稳固下来。

此役,巴萨虽然输球了,但是他们却赢了未来。双方的首发阵容,巴萨的平均年龄是26.3岁,皇马是27.3岁。巴萨之所以这样年轻,是因为他们有19岁的德斯特、17岁的佩德里、17岁的法蒂。皇马这边,只有一个20岁的维尼修斯。巴萨的这三名小将,本赛季能够打出来的话,日后的巴萨会是一个什么场面?而皇马这边,维尼修斯的上限实在高不到哪里去。难道,真要等姆巴佩到来……

巴萨首发:13-内托、18-阿尔巴、15-朗格莱、2-德斯特、3-皮克、5-布斯克茨、14-库蒂尼奥、16-佩德里、10-梅西、21-德容、22-法蒂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23-门迪、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5-巴尔韦德、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