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少用卡拉斯科,尽管他在慕尼黑表现出色。有时候一名球员状态正佳,我用另一名球员替换他,会因为结果而受到称赞或批评。”——西蒙尼

卡拉斯科如今已成为马竞一大杀器,虽然在进球效率上苏亚雷斯更高,但是他在进攻端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虽然马竞在欧冠首轮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被4-0血洗,但卡拉斯科的表现仍然值得认可,他也是床单军团为数不多的亮点。回到西甲,卡拉斯科被匪帅西蒙尼慎重使用,因为球队双线作战需要合理轮换。即便替补上场,卡拉斯科还是伤了!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点,20-21赛季西甲第7轮全面展开,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卡拉斯科并没有首发,西蒙尼排出的仍然4-4-2阵型,门将奥布拉克,后防线由埃尔莫索、费利佩、萨维奇和特里皮尔组成,中场四人组为勒马尔、科克、托雷拉、马科斯-略伦特,双前锋为科雷亚和苏亚雷斯。但贝蒂斯上半场攻势占优。

奥布拉克表现稳健,力保球门不失。第14分钟,威廉-卡瓦略近距离头球被奥布拉克没收,1分钟后,他又扑出了费基尔的禁区线低射。第20分钟科雷亚底线倒三角传中,苏亚雷斯右脚低射,可惜稍稍偏出门柱,第27分钟卡瓦略头球回传失误,苏亚雷斯单刀右脚劲射滑门而过!苏亚雷斯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他还因抗议裁判吃到了黄牌。

易地再战,西蒙尼进行调兵遣将,卡拉斯科、埃雷拉换下托雷拉和勒马尔。下半场仅20秒,马竞便打破了僵局,埃尔莫索前场分球,略伦特禁区内零度角射门打入远端!马竞1-0。第57分钟西蒙尼用菲利克斯换下科雷亚。经过调整的马竞进攻质量提高,第58分钟马竞战术角球,埃雷拉远射中门弹出。卡拉斯科接到传中近距离打门被封出。

第71分钟卡拉斯科插上被蒙托亚铲倒,后者染红下场

第68分钟苏牙接略伦特做球左脚低射也被封出底线。第71分钟马竞组织快攻,卡拉斯科插上被蒙托亚铲倒,主裁出示黄牌,但观看VAR后确认蒙托亚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改判红牌!卡拉斯科迫使对方罚下1人,又立功了!第76分钟,菲利克斯妙传,卡拉斯科单刀射门,但布拉沃此役有如神助,神勇挡出。第83分钟卡拉斯科被比托洛换下。

补时第1分钟马竞打反击,苏牙吸引了防守之后分球,洛迪回敲,苏牙轰入空门!马竞2-0拿下比赛。赛后据马竞俱乐部官方推特透露,卡拉斯科被换下是因为他的大腿肌肉感到不适,具体情况还需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

如今,卡拉斯科已成为马竞边路进攻端的一大爆点,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并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赛场上继续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