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前段时间获得了非洲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英超金靴奖,并帮助球队赢得了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但他却在在金球奖的投票中仅名列第四,而最终得主是梅西,连他的队友范戴克都只排在了第二。

但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却不这么认为,根据他的说法,马内才是那个最应该获得2019年金球奖的人,而不是梅西。

他告诉《独立报》:“这些天我们谈论了很多统计数据,我相信他有个人和集体的数据来赢得金球奖。”

“我总是说,如果你把马内2019年的数据和梅西的数据交换,梅西还是会赢,即使进球更少。”

“马内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超级杯,他打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并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并列第一的进球,这太疯狂了!不仅如此,他在所有的比赛中都是非常的果断,我相信他会赢得比赛的。”

“我和很多球员谈过,他们都说‘是的,但是梅西是一个更好的球员’。当然,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事实。即使是马内本人来告诉我他比梅西更好,我也会打他耳光,告诉他‘闭嘴,孩子,坐下!’”

“但在我看来,2019年马内的赛季和表现都更好。”

(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