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中国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时候的商场和街道上己经开始有了年的氛围。还有几天就要休年假了,今天有空座下来总结下我心目中的2019世界足球10大球星。

体育运动往往是年轻人的运动,体育运动员大多数是运动生涯是短暂的。大多数足球运动员生涯只有短短10来年。我看球也将近20年,见证了太多足球明星的退役。

从外星人罗纳尔多到贝克哈姆,从巴乔到齐达内。从英超到意甲,从欧洲怀到世界怀。世界足坛随着时间风云变化。但近10年来,有一个人,他一直占据着世界足球的绝大数荣誉。他是谁?他就是梅西。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当一个人一年又一年的征服你的时候,他就可能成为你的偶像。当他成为你的偶像时,你就会关心他的表现。你甚至会爱屋及乌,最终也喜欢他效力的球队。

2019年梅西又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10年时间拿到了6个世界足球先生。从2009他拿到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起,他基本每年在球星排名中占据前列。世界足坛近10年不管风云如何变化,唯有梅西一直在创造辉煌。2019世界足球10大球星第一名,我认为梅西相当仁不让。

但要选择第二名,对于我来说变得有些困难了。本来这个位置十分容易选出,因为近10年能够也梅西称为绝代双骄的那个人,一真是C罗。但2019年,随着年龄的上涨,他开始下滑了。随着年轻球员球星的崛起,C罗在球场上的影响力开始下降了。48场比赛39个进球4个助攻,这就是2019年C罗的数据。从69球到现在39球,C罗的进球数越来越少。

足球运动是狂野而充满激情的,特别是男性足球运动是充满男性的荷尔蒙。跑得快,踢得帅,会进球可能说的就是姆巴佩。看他比赛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快。太快了,从2018世界怀年的横空出世以后,我开始关注这个家伙——因为他长得太像NBA球员托马斯。他的崛起太突然,他代表了年轻的力量冲击力。连续两年的法国足球先生己经证明了他是将要超越齐达内的天才。整个2019年姆巴佩在48场比赛中打入了42个进球。进球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了,玩实况的朋友都知道,按着W键一路加速就可以了。我认为2019年十大球星排名他可以排到第二。新老交替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以后他会成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

要论到会进球,有个有相当低调。他就是波兰人莱万多夫斯基。作为德甲超级射手,对于拜仁来说只要他上场就是进球保证。整个2019年,莱万在58场比赛中打进了57个进球,这一数据甚至领先于梅西、C罗和姆巴佩等人。作为球迷的我最喜欢足球什么,当然是进球瞬间。进球那一刹那,疯狂的呐喊。肾上腺激素狂飙。虽然他31岁了,但我认为2019年十大球星排名他可以排到第三。只要会进球我就喜欢。

第四名就是C罗了,如果我现在还不把他放在这个位置,估计C罗的球迷一人一口水就能将我淹死。在C罗加入尤文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把意甲最佳球员奖项捧回家中。第四名,C罗还是没有问题的。

2019的英超太火了,欧冠、欧联决赛成为英超内战。要说英超谁的收茯最大,那必须是利物浦。2019年10大球星排名我认为利物浦队员要占居三席。球迷别骂我也许是看了太多利物浦比赛吧。

2019年范戴克以一个防守球员身份在金球奖惜败给了梅西。足见2019年范戴克是多么恐怖的一个存在。范戴克以全面身手改变了利物浦羸弱的防线。在他的带领下首届欧国联率领荷兰队闯进决赛,并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看他比赛你就会发现,什么是血性。真男人范戴克我认为2019年十大球星排名他可以排到第五名。

利物浦另一新星马内,跟随利物浦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座欧冠奖杯,2019年,马内在英超联赛中贡献24球6助攻,夺得了英超金靴奖。他如今己成利物浦核心,带领球队获得洲际赛事三冠王。此外,他还在非洲杯射入3球,帮助塞内加尔进入决赛。这个年轻人己经开始证明自己。我认为2019年十大球星排名他可以排到第六名。非洲兄弟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对于埃及球迷来讲,萨拉赫不仅仅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更是非洲年轻人的榜样。2019年,萨拉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8次,打入22球,还有9个助攻。萨拉赫在利物浦生涯的前100场比赛中打进69球,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成为球队“进球效率王”。他是利物浦拿到欧冠的重要力量。我认为2019年十大球星排名他可以排到第七名。

这个第八名,我想到时是斯特林。这家伙人如其名,斯特林的攻击力太强了,2019年,在全部61场比赛中打入了41个进球,成为队中射手王,并帮助曼城力压利物浦夺得2018/19赛季英超冠军。近几年曼城的成功,离不开斯特林。要知道我国球员孙继海单时效力过这只球队。

排到第八还没有出现内马尔,只能怪他的绯闻和伤病了。但不管怎么样他仍然是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作为巴西最后的天赋,最后一个足球场上舞者,内马尔肯定会卷土从来。我认为2019年十大球星排名他还是可以进入前十的。

最后一个位置我要留给我国球星武磊。因为要排10大球星对中国人来说本是个比较难的事,作为一个球迷不会关注足球前五之外的球员。除非他是中国籍球员。武磊代表了希望,他现是唯一在海外高水平赛场的中国球员。对于中国人他说他的影响力绝对是超梅西的存在。

世界足坛风云变化,唯有梅西辉煌10年!世界足坛风云变化,唯有武磊是中国足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