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史上官方进球数最多的6个人?他们是谁?

射手王排名

看到有球迷朋友发布了一个“世界足球史上进球数最多的6大球星”的数据统计排行榜,已经完成个人第700球的尤文图斯球星C罗暂列第六,巴萨队长梅西暂时还没入围,我们也相信排行榜上很快就会看到梅西梅球王的名字。

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

据说他们就是官方进球数最多的6个球员,我们看到排名比C罗更高的几位球员,他们分别是普斯卡什,穆勒,罗马里奥,比肯和贝利。

这几位球员里面,可能比肯的名字大家相对会觉得比较陌生,奥地利球星比肯,曾是足球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他在维也纳快速曾经打出过过49场108球的数据!不是场均一球,而是场均两球!

贝利和梅西

匈牙利普斯卡什是“飞奔的少校”,德国穆勒是“轰炸机”,他们的事迹大家都了解,巴西“独狼”罗马里奥和“球王”贝利,都声称自己进球过千,但是在官方统计正赛的进球数,他们其实没有突破800球——不过这已经是个很了不起的数据。

佩莱

这份名单本来没什么可讨论的,只是我看到有球迷朋友们贴出这份名单的时候,有人忽然问“排第一的那个叫PELE的是谁?难道是咱们中超的佩莱吗”?下面有人将错就错,故意恶搞“不是佩莱,好像是皮雷”——当然,球迷们都知道,其实他是球王贝利。

C罗与贝利

平常老是用“乌鸦嘴”恶搞各支世界杯球队的球王贝利,名字被球迷们故意恶搞成佩莱,你觉得他会是有什么样的感受呢?还有哪些球员因为没能入围这个总射手榜大名单,让你觉得很可惜呢?我觉得罗纳尔多没入围最可以,你觉得呢?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