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西甲第21轮,马竞主场0-0被副班长莱加内斯逼平,在马竞又一次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迭戈·西蒙尼觉得再要求更多的信任是徒劳的。西蒙尼表示,在马竞经历了又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天后,他只会通过行动而不是语言来赢得球迷的支持。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西蒙尼没有赢过任何一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人们不禁要问,西蒙尼在俱乐部的辉煌岁月是否即将结束。下场比赛在德比中输给皇家马德里队只会加剧要求主教练离开的呼声,但是西蒙尼决心证明他可以挽救马德里竞技的赛季。

“我不能对那些没有信仰的人说什么,”他告诉记者。“我所能做的就是通过行动,而不是语言来证明,现在说什么都毫无意义。我尊重每个人,球迷给我“嘘”声是因为我在俱乐部的第二次(第一次是作为球员)表现不佳。当球队不能获胜时,球迷是至关重要的,我需要找到解决方法。”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去工作,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将根据我认为对团队最好的方式来做决定,我们有一周的时间来恢复平静,这是足球所需要的。我有一个强大的阵容,一些球员有望在本周伤愈归队,我们将带着赢得比赛的希望去战斗。”

西蒙尼拒绝批评球迷在比赛时的嘲讽,并强调如果在下半场表现出更多的冷静,他们本可以赢得比赛。

“公众让你走,他们参与进来,在鼓励团队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说。“我们刚刚在客场打了两场比赛,结果并不好,今天的球迷表现很好。在其他日子里,你很容易就会输掉这样的比赛。我们本可以在下半场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