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8日讯据《马卡报》报道,贝尔近期连续落选大名单的原因是齐达内认为威尔士人在训练中不努力。

在从脚踝伤势中恢复之后,贝尔近期已连续三次落选大名单,该媒体称这是因为齐达内认为贝尔在训练中没有拿出必要的强度。

贝尔是从1月22日起就再没能入选球员大名单,最初确实有脚踝伤势方面的原因,但是《马卡报》称对于球队与萨拉戈萨、马竞和皇家社会的比赛,贝尔的身体状态都是能够出战的,他落选大名单完全是竞技原因。

在夏天的闹剧结束后,齐达内接受了贝尔留队的事实,但是如今两人的关系再次恶化。在C罗离队之后,被看作是新核心的贝尔本就没有拿出俱乐部期待的表现,现在他在平日训练中的表现也没有获得齐祖的认可,落选大名单就是皇马主帅对威尔士人的惩罚。

而且,贝尔也在继续展现他与其他任何一位皇马队友不同的态度,之前在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贝尔再次提前离开了伯纳乌。

《马卡报》称现在清楚的一点是齐达内和贝尔两人相互不理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法国人就不会再使用贝尔,因为齐祖清楚贝尔的潜力,何况球队已失去争夺国王杯冠军的资格,贝尔是齐达内目前无法完全放弃的武器之一。

与此同时,俱乐部则希望贝尔能够加入到团队的争冠任务当中,所以俱乐部高层已要求队内其他球员支持贝尔,让威尔士人感觉到自己受重视。

[来源:马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