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

梅西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这是他2010年以来第二糟糕的记录。

过去10个赛季西甲助攻最多的球员

梅西 133

本泽马 75

科克 68

苏亚雷斯 68

巴托梅乌的签约

声音

塞蒂恩:我们对皇家贝蒂斯球员有很深的了解,我们很了解他们,但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塞蒂恩:明天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

塞蒂恩:新前锋?是的,我们需要一个人。我手上有几个名字,但这取决于很多事情。我们需要(西班牙足协)授权才能签下某人。

塞蒂恩:没想到这个赛季我还能回到贝蒂斯。

塞蒂恩:我在皇家贝蒂斯的最后几个月很艰难,但一切都被遗忘了。我在那里很开心。我没有任何怨恨。一点也没有。

塞蒂恩:阿劳霍明天一定会和我们一起去塞维利亚。我们有年轻球员可以帮助我们。

塞蒂恩:我以前说过,再说一遍。我试着把自己和外面的噪音隔离开来,我专注于足球。我在做我的工作。

塞蒂恩:皇家贝蒂斯擅长创造机会,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需要这3分来解决问题。如果我们明天打得好,一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鼓舞。

塞蒂恩:国王杯出局?输球当然很痛苦,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我们需要从那场比赛中得出好的结论。明天我们将会有一场新的比赛要踢。

塞蒂恩:艾莫森?我们很了解他,我们正在观察他的发展。

塞蒂恩:普吉和科拉多?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员,我们正在考虑我们最需要什么样的球员。他们都有上场的机会,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训练中的能力。

塞蒂恩:莫龙?我们很了解他,他是个很有趣的球员。我认为他很好,有很多优点。

塞蒂恩:足球中的运气?足球运气好吗?我真的没想太多。我不知道你在哪里能找到运气,但我认为运气是通过工作和比对手做得更好来获得的。

特尔施特根推特:现在完全专注于西甲,我们想要他,加油巴萨!

比达尔:准备好了!

新闻

客战贝蒂斯大名单

巴塞罗那确信他们将得到西班牙足协的许可,签下一名球员来代替登贝莱。威廉·何塞、卢卡斯·佩雷斯和莫龙是主要候选人。【rac1】

皮克肌肉疲劳,正好他本轮西甲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不会随队出征。

法比安鲁伊斯是巴萨今夏的首要目标。【Carrusel Deportivo】

卡瓦尼在冬窗的最后一天拒绝了巴萨。他不想和苏亚雷斯竞争。【队报】

劳塔罗拒绝了两家英超俱乐部,因为他想来巴萨。

花边

恭喜小白帮助神户胜利船获得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座冠军奖杯。(日本超级杯冠军)

开心

梅西的常规操作

今日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