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的2月9日凌晨4点钟,西甲第23轮比赛,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格拉纳达,目前马竞的状态不是很好,在迎来自己的2连胜之后,马上就接上了一波3连败。甚至莱加内斯和埃瓦尔这样的队伍都能将马竞按倒在地上,埃瓦尔更是主场2比0大胜马竞。

现在马竞的西甲联赛的成绩是9胜9平4负,排名第6。距离第四位的塞维利亚39分仅仅相差3分,冲击前四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之前的这些失利,很大原因是马竞这支球队饱受伤停的困扰,说它是伤员满营也不为过,目前包括费利克斯、科克、莫拉塔和吉梅内斯在内的多达8位伤员。这样的情况和主教练的体能训练开展不合理有关。

目前马竞的进攻线可以说已经处于半瘫痪的状态,连续3场没有品尝到进球的滋味了。好在马竞的防线还算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有消息称本场比赛会有之前伤停的部分球员有机会参赛,应付格拉纳达的进攻问题不大。

格拉纳达的实力在西甲的水平一直处于中游靠下的位置,本赛季目前的成绩是9胜3平10负,排在第10位。超出了降级区12分,所处的位置还算是比较安逸。虽然在联赛的成绩一般。

但是在国王杯格拉纳达却一路杀进了4强,要知道在争夺4强的比赛中,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同时爆冷出局。预计格拉纳达会把重心放在国王杯上面,这次比赛不会冒着出现伤员的风险去和马竞硬拼。

两支球队综合来看,马竞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求胜心态来看,马竞远远高于格拉纳达,这3分对于马竞来说是雪中送炭,对于格拉纳达来说是“锦上添花”。二者追求不同,这场比赛结果就很好预测了。

从比赛盘口分析来看的话,由于双方的联赛积分,攻防实力,以及历史战绩来看,马竞全面占优,历史战绩更是保持不败,再加上主场作战,总之这场比赛很稳。亚盘给出了马竞主场让分1分的指数,这个数值是比较合理的,马竞进攻端由于人员伤停导致疲软确实影响不小。我们可以看好马竞主场领先一球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