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主帅,在中超赛场上,他的执教是成功的,包括在天津队和广州恒大。如今,卡纳瓦罗谈到自己的执教,表示从4大传奇主帅身上学到了东西。此外,卡纳瓦罗还透露,自己的梦想还是重返欧洲执教顶级球队!

卡纳瓦罗是幸运的,球员时代,他拿到了众多顶级荣誉,包括世界杯冠军、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等。作为一个后卫,卡纳瓦罗的职业生涯太辉煌,甚至,卡纳瓦罗还是最近一个拿到金球奖的后卫!

卡纳瓦罗在球员生涯经历了很多名帅,对他影响较深的有特拉帕托尼、卡佩罗、里皮和老马尔蒂尼。特拉帕托尼曾执教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豪门,拿到过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甚至执教拜仁,也拿到过德甲冠军。

卡佩罗也是一代名帅,并且曾在中超执教,虽然在江苏苏宁的教练生涯很不成功,但在欧洲,卡佩罗曾执教AC米兰、尤文图斯、皇马等豪门,拿到过欧冠冠军、意甲冠军和西甲冠军。

中国球迷对里皮最熟悉,世界杯冠军主帅、亚冠冠军主帅,虽然被国足气走,但他在恒大、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的执教还是很成功的。并且,里皮直接带出了卡纳瓦罗。

老马尔蒂尼也是出色主教练,他曾率领意大利国青3次拿到欧洲冠军!

卡帅直言,“我试着把从特拉帕托尼、卡佩罗、里皮和马尔蒂尼身上学到的东西都运用到这个新角色中。但是开始的时候很艰难,包括语言文化在内的一切都不一样。但慢慢地,我开始被接受和信任,就像我在球场上赢得金球奖一样。我曾经是球场上的领袖,现在我想坐在板凳上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

此外,卡纳瓦罗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那就是回到欧洲执教,卡帅甚至调侃,自己未来能执教皇马。显然,未来执教一支顶级豪门,就是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