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这周中的时候展开了风风火火的四强争夺赛,最开始上场的就是国米和那不勒斯!在帮助国米成功的逆转了米兰德比之后,卢卡库就要开始了新一轮的会记。要知道,他在最近比赛的表现可是非常出色,光是这21球就足够新东家好看他一步了!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息里说明,国米医疗队发现了卢卡库身体上的一些的不良因素并且迅速解决了问题,这正是让其他国家忽视的一点。

卢卡库应该是最得意的一个了,这次问题的解决会直接影响到他的成功战绩,不仅如此,还成功了“减了肥”。体重少至少六斤以后他的身材可以说是更加完美,在赛场上跑步轻盈也更加迅猛了。可以说,有了卢卡库的强势加盟,国米这次获胜的希望真的是大上了不少。而医疗队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可估量的。这正是优秀团队的力量!

话是如此,国米本场比赛带来的榜首还是很多的,就比如说好不容易熬过了雪藏的队员马丁内斯,他曾经有过连续9次进球的光辉历史,不过后来一段时间不知为何找不到赛场的感觉,甚至于长时间处于进球荒的状态。在雪藏之后马丁内斯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磨练,平常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也许这次他能够再创辉煌。

摩西,阿什利杨等人的出现起到了重要作用,还有新来的一些球员弥补了森西位置上的空缺。所以纵观全场来看,现在最大的隐患应该就是主力门将了,如果他继续在赛场上负伤的话可能会带来很恶劣的影响,这一点国米一直有些不放心。不过他们也是维持了百分百的警惕心,一旦出现变故医疗队迅速上场。比赛前后,这支队伍也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了没问题才给予出场的机会。

同时期,国米现在正在跟尤文夺冠的竞争中打得热火朝天,所以没有办法分下所有心力来控制这边。不过那不勒斯也没能讨得好处,他们的战绩并不很好,可能会面临更加严峻的问题。事实上,一开始跟尤文图斯等拿到了三连胜的成绩已经让那不勒斯获得了新的希望,可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上个星期他们竟然又输给了防守力最差的队伍。所以那不勒斯到底是怎样的水平呢?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站在赛场上的球员们还是那样精力旺盛,他们反弹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第一回合造访了梅阿查,那不勒斯也许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争取客场进程成功。不可否认的是,这支队伍在心理和身体状态上相比较上一次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不过也不能小看了国米,这段时间他们也在疯狂的提升自身实力,不然在这样密集的赛程里全身而退是非常难的。那么你是怎么看的呢?如果有更好的见解,也是欢迎大家在评论下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