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对话中,蓝鹰拉齐奥主场战胜国际米兰,不仅在比赛中逆转取胜,在积分榜上也实现反超,跃居第二位,继续对榜首施压。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拉齐奥真正的加入了夺冠的行列,在20年后再一次有机会摸到意甲冠军奖杯。

本轮一战,更是把拉齐奥的优势强项发挥到极致,这都是他们冲击冠军的本钱。统治力强而有活力的中场

本赛季的拉齐奥在意甲遇强不弱,刀尖舔血依旧能全身而退,凭借的就是一条强而有力的中场。不论是对尤文还是国米,中场都能不落下风,起到稳定甚至压制的作用。明星球员关键时刻不脚软

明星球员需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而本赛季的拉齐奥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因莫比莱,阿尔贝托,米林科维奇,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来球星的风采,扛着球队大步前行。团结协作,纪律严明

本赛季意甲,不少强队都爆出过不少队内不和谐的声音,不说那不勒斯和罗马,甚至榜首的尤文图斯都传出过球员对教练不满的绯闻,而拉齐奥却风平浪静,每个球员都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这一点小因扎吉功不可没,经过几年的调配,他终于打造出一支有素的团队。单线作战,重金鼓励

联盟杯和意大利杯的淘汰,使得拉齐奥因祸得福,具备了其他两强的不具备的优势,能够单线作战冲击意甲。本周欧战就要回归,志在欧冠突破的尤文和努力积攒欧战积分的国米势必会有所分心,这为拉齐奥提供了一些机会。而拉齐奥主席也早早放话,夺冠奖金有30M欧元,能让洛抠都如此放血,不可为不鼓舞士气。

当然,联赛还有十几轮,说夺冠还为时尚早,但拉齐奥表现出的实力已经告诉世人,他们不可小觑,他们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