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赛场,拉齐奥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第8分钟,阿尔贝托分球,米林科维奇直接打门击中横梁了,非常遗憾。坎德雷瓦挑传前场中路,皮球是被拉齐奥球员一顶!拉齐奥左侧角球开出,因莫比莱把球往前一顶,随后禁区里门将,帕德利抱住了皮球!

第26分钟,外围右侧坎德雷瓦继续传中球,拉杜头球解围了。随后,劳塔罗争顶的时候撞人犯规了。第29分钟,贝西诺分球禁区里右侧卢卡库,后者给到坎德雷瓦,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43分钟,坎德雷瓦直接阿什利杨分球,然后打门被扑,阿什利扬补射得分,1-0,国米领先了。半场数据,拉齐奥5次打门2次射正,国米5次打门3次射正。控球方面,拉齐奥53.1%领先46.9%。

下半场,因莫比莱主罚点球打进,1-1扳平比分。第69分钟,米林科维奇打门得分,2-1,拉齐奥反超比分。2-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最后,国际米兰遗憾吞下失利。全场数据看,国米10次打门4次射正,拉齐奥则是11次打门6次射正,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射中门框范围都占据优势。

尤文图斯迎来利好,这场比赛之前,他们暂时反超国米登上榜首,如今国米无缘拿到3分拿回榜首,还因此跌到第3,而拉齐奥反超升到第2。意甲积分榜:尤文迎来利好,一场1-2让争夺劲敌让出榜首,跌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