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简单复盘昨天推荐赛事,近5中4。其中皇马VS塞尔塔这场赛事老金预测主胜,最后皇马主场2-2战平塞尔塔,其他4场精准命中。今天稳推意甲:AC米兰VS都灵。

两队近况:

AC米兰:主队AC米兰在过去的23轮联赛中以9胜5平9负的成绩拿到32个积分排在联赛第10位。自从惨负亚特兰大之后,米兰在新年迎来了新气象。在2020年的前七场比赛里,米兰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但最近3场比赛,AC米兰仅仅是拿到了2平1负的成绩,相较于之前各项赛事战绩状态明显下滑。

都灵:客队都灵则是以8胜3平12负的成绩,拿到27个积分排在联赛第14位。近况欠佳,近5场比赛1平4负的战绩,连莱切都零封都灵。上轮联赛中主场1-3不敌桑普多利亚,联赛遭遇四连败,攻防两端也是不尽人意,积分榜上也是一路滑落,当家前锋贝洛蒂也连续7场比赛没能破门,进入了进球荒。不过,球队在与米兰最近7次交锋中,2胜5平保持不败稍微占优。

指数分析:本场比赛的亚盘初盘为AC米兰-1.0。

老金预测: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数据方面对于AC米兰支持热度明显比较高,看好AC米兰主胜同时其次注意防平,毕竟都灵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刚刚换帅,球队的气势和打法跟此前肯定大可能调整,加上两队本赛季两度交手,联赛中是在第5轮,当时都灵主场2-1获胜,意大利杯中四分之一决赛中也是2-2战平,因此必要防平。比分推荐: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