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边锋夸德拉多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形势严峻的新冠疫情,他表示尽管队友鲁加尼和马图伊迪确诊新冠肺炎,但他们的状况都很不错,而尤文图斯全队都非常的冷静。

鲁加尼和马图伊迪此前均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此外界非常关注尤文图斯全队如今的情况。夸德拉多在接受ESPN采访时让球迷们放心,鲁加尼、马图伊迪以及尤文图斯全队都很不错。夸德拉多同时提醒南美洲的同胞们,要采取必要的措施预防新冠肺炎。

夸德拉多说道:“我们很冷静,因为我们的队友鲁加尼和马图伊迪好多了,我们遵循着政府的指令。我不希望人们对这种情况掉以轻心,意大利如今经历着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注意当局和总统所说的话。人们起初不相信疫情的严重性,但确诊人数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增加,我们必须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哥伦比亚的病例比意大利少。”

夸德拉多此前和尤文图斯签下了新约,但他承认自己已经考虑重返哥伦比亚踢球了。夸德拉多说:“我考虑了回到麦德林独立踢球,或许这会在将来实现。自从我和教练(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奎罗斯)谈过后,我就一直充满自信。他告诉我他会让我踢什么位置,我总是尽我最大努力,不管我在赛场踢什么位置。每个人都知道我的特点,他对此也很清楚。我愿意做他要求我做得事,我将永远为国家队付出一切。”

31岁的夸德拉多本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共计出场32次,打进2球助攻3次。值得一提的是,在萨里会下,夸德拉多常常担任边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