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对伊卡尔很感兴趣,尤文高层希望巴黎能够在今年夏天买下伊卡尔迪,而尤文则用皮亚尼奇来和巴黎圣日耳曼做交换。看起来这是一笔让双方都能够满意的交易。尤文对伊卡尔迪的关注由来已久,但尤文多次给国米报价最终都没有如愿。伊卡尔迪在这个赛季被国米租借到巴黎圣日尔曼,而他在巴黎表现也相当不错。

伊卡尔迪本赛季为巴黎出场26次,共打入17粒进球,送出2个助攻。自他加盟巴黎圣日尔曼之后,仿佛又找到了往日的光辉,进球效率相比之前有大幅度提升。伊卡尔迪本赛季在巴黎圣日尔曼,每70分钟就能够打破一次球门。后来在国家德比中,更是只用了20分钟就完成两球领先。伊卡尔迪本赛季的平均评分相比上个赛季,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尤文在去年就曾试图签下伊卡尔迪,而伊卡尔迪对去往尤文也很感兴趣。可惜国米不想把他卖给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最终双方无奈只能续约,然后国米把他送往了巴黎圣日尔曼。而巴黎圣日尔曼这边对尤文的球员皮亚尼奇也颇感兴趣,不过皮亚尼奇本赛季表现不佳,身价下滑不少。尤文如果想要交换的话,估计还需要补贴一部分现金。

当然,即便是巴黎圣日尔曼能够顺利签下伊卡尔迪,也不见得就会愿意卖给尤文。因为现在巴黎圣日尔曼阵中的几位顶梁柱前途未卜,比如姆巴佩,比如内马尔,比如伊瓜因。而这些未知因素也让巴黎高层在进行球员交换时,必须保持谨慎。毕竟巴黎圣日耳曼也不是差钱的主,屁股底下有粮心中才能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