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是萨里执教尤文的第一个赛季,但是客观的说从现在情况而言他的执教算不上成功,尽管球队依然保留着各项赛事的夺冠可能,但是难看的场面和对于其他球队的弱小优势都让人无法满意这个球队现在的表现。

这个所谓的弱小优势,说到底就是尤文现在在面对弱队的时候丝毫展现不出来所谓的豪门碾压气质,这个队伍现在似乎不管是踢强队还是弱队都是一个感觉,没让人感觉他们的实力有多强。而作为豪门球队,人们自然会对他们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因此现阶段就尤文的表现来看,人们若是不满,倒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那么现在尤文的问题出现在哪儿?可以看出球队的前锋线虽然比较老迈和不靠谱,但是好歹迪巴拉和C罗还是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门将位置依然很保险,中后卫上德里赫特确实距离人们的预期还有所距离,但是毕竟身边还有一些经验丰富且状态稳定的老将带着,这也不是很大的麻烦。

而中场才是目前阶段尤文的最大麻烦所在。之前的时候媒体曾经曝光称C罗和迪巴拉吐槽皮亚尼奇为首的中场球员无法给他们这些前锋们提供有效的支持,而从球场上的实际发挥作用来看,如今的皮亚尼奇给予球队的贡献确实非常的可怜。在萨里成为尤文主帅之后,皮亚尼奇现在在中场位置简直是一团糟。他过去最大的特点是其出色的出球能力,但现在这个技能也损失很多,而他本身就不擅长的防守现在则是成为对手重点的打击对象。很多时候只要是对手球员一重点压迫他,这个波黑人就会立即手足无措。可以说如今的他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就没有让人满意的地方了。

但是在这里也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情况也有部分原因是萨里的技战术导致的,他虽然强调球队的整体传递配合,但是在如今的尤文阵中,似乎萨里总是将中场给直接过度出去,而是希望让后卫球员们直接和前锋们进行配合,其实这也可以看出来萨里确实是对于皮亚尼奇等人不是很信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目前对于尤文而言有效的解决方案就是引援,媒体为他们列出2个可以选择的人物,一个是博格巴,一个是托纳利。这其中博格巴大家都比较熟悉,作为黑人球员他的硬度可以身体也没问题,而且他最为擅长的就是最后的那一下关键传球。而托纳利的特点更像是那种纯粹的组织人,他和皮尔洛确实是非常的相似。

那么对于这2个球员尤文该选择谁呢?其实本质来说还是博格巴,毕竟他的球风多少比较直接一些,此外他对于尤文也是十分的熟悉。目前他在曼联的处境并不好,很大概率会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离开。而托纳利这样的类型若是球队配置很好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但是现在的尤文,可能无法提供这样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