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只有一位C罗,即使35岁了,仍是意甲第二射手,之前联赛11场联赛取得进球。毫不夸张地说C罗在皇马是无法复制的,也是无法替代的。C罗离去,贝尔伤病不断,本泽马成为银河战舰的无限开火权,但法国前锋近13场比赛仅打入3个进球,这让皇马高层和齐达内倍感失望。

来自《马卡报》的头版消息,皇马在中锋位置上已经将年仅19岁的多特前锋哈兰德作为今夏引援首选。而在皇马效力11年的本泽马随着年纪增大,也即将失宠,皇马高层和齐达内都有了今夏签下一位超级得分手的想法。

《马卡报》表示,虽然西甲已经停摆,本赛季能否顺利完成还是未知数,但皇马已经着眼未来。本泽马不是一位超级射手,他的角色定位是9.5号球员。失去C罗之后,皇马一直缺乏一位超级得分手,本泽马难以撑起球队的进攻火力,唯有引援才能彻底改善皇马锋无力的顽疾。

西甲27轮战罢,皇马仅打入49个进球,而巴萨的进球数高达63个,这还是最低谷中的红蓝军团,因此可见银河战舰现在的进攻能力非常差劲。皇马本赛季即使面对巴萨和马竞取得2胜2平的战绩,但在积分榜上仍落后巴萨2分,这就是皇马场均进球数不足2球的短板,面对中下游球队难以取胜是球队丢分的根本原因。

本泽马本赛季一共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36场比赛,打入了19个进球,还有9次助攻,是队内头号得分手。但本泽马的短板仍很明显,那就是得分效率不平均。去年8月至12月底,本泽马在20场比赛中足足打入了16个进球,一度力压梅西领跑西甲射手榜。但本泽马进入2020年后就忽然哑火了,近13场比赛仅仅打入3球。本泽马的得分能力根本无法与C罗相提并论,皇马要想重登欧洲之巅,今夏寻枪已刻不容缓。

皇马高层打算今年夏窗对锋线进行更新换代,球队计划2020年夏窗签下哈兰德,2021年夏窗引进姆巴佩,他们将会是银河战舰下一个十年的“C罗和本泽马”,新银河战舰的两尊主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