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随着冬窗引进B费和伊哈洛,球队阵容逐步完善,成绩也随之提升。虽然疫情让英超进入停摆期,本赛季能否胜利完成还是未知数,但曼联已经着手下赛季。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近日在ins上表示:“伊哈洛在曼联的高效已经证明,红魔需要一位支点+抢点中锋,而凯恩是目前最适合曼联的中锋,虽然热刺和穆里尼奥一定不会放人。”

曼联在2019年夏窗放走了卢卡库,比利时小魔兽在意甲也算进球如麻,但随着面对拉齐奥和尤文的两场比赛哑火,或许球迷也明白了索尔斯克亚放弃卢卡库的根本原因,那就是遇弱屠杀、遇强隐身。曼联复兴需要一位扛得起硬仗的关键先生,这点上凯恩明显要好于卢卡库。

伊哈洛冬窗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之后,一共出战了8场比赛,打入了4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球迷原本以为他是来打酱油的,反而成为球队冬窗后进球最多的球员,这更加证明索帅的战术需要一位强力中锋。

或许有媒体开始猜测曼联会买断伊哈洛,但可行性极低。因为伊哈洛在申花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是马内的两倍,比孙兴慜两倍还要多。尼日利亚射手即使减薪一半,在英超也是超高薪球员,因此伊哈洛在曼联的未来并不明朗。

曼联复兴需要一位锋线扛把子,虽然拉什福德是强队杀手,但随着球队实力提升,球队战术肯定会从反击战变成攻坚战,曼联需要凯恩一样的高效率中锋。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希望热刺卖掉凯恩,但只要钱到位,对列维来说热刺没有非卖品。

曼联和热刺都在为下赛季欧冠资格而努力,两队的未来来看,肯投钱的曼联肯定比热刺更有冠军相,这将会左右凯恩的选择。曼联若全力签下凯恩,可以一步到位,肯定比重金签下桑乔更加实用,你认同费迪南德的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