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前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接近加盟尤文,这意味着,斑马军团下赛季将拥有令全欧洲忌惮的三叉戟——C罗、迪巴拉和伊卡尔迪!可以预见,伊卡尔迪若重返梅阿查球场,将遭到山呼海啸的嘘声!

去年夏天,伊卡尔迪加盟大巴黎,虽然曾是国际米兰队长和旗帜,但因为女友旺达的关系,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高层、队友们彻底闹翻,此外,伊卡尔迪也不在孔蒂的计划中,最终被清洗。据悉,伊卡尔迪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70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

本赛季,伊卡尔迪在大巴黎出场31次,打进20球,还有3个助攻!但是,大巴黎球星云集,姆巴佩、内马尔才是巨星,伊卡尔迪只是陪衬和“绿叶”。此外,他的女友旺达还是更喜欢在意大利的生活!

如今,《都灵体育报》在头版表示,伊卡尔迪非常接近加盟尤文,他与C罗的距离越来越近。事实上,伊卡尔迪和尤文过去就走得很近,但因为国际米兰不想把当家球星卖给直接竞争对手,伊卡尔迪这才没有如愿。

但现在,愿意接手伊卡尔迪的球队不多,很多豪门球队都知道,伊卡尔迪有一个麻烦的女友!因此,对伊卡尔迪是敬而远之。如今,尤文图斯出手,只要报价合适,伊卡尔迪有望重返意甲!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也对伊卡尔迪感兴趣,不过这位阿根廷射手依然想回意甲效力,尤文图斯是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

下赛季,斑马军团的三叉戟让人期待,那就是伊卡尔迪、迪巴拉和C罗,3人都是世界级球星,如果配合娴熟,威力可想而知,尤文图斯将叫板全欧洲。

当然,如果回到梅阿查球场,等待他的肯定是嘘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