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9日,欧美国家的疫情仍然在急速的升温,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在昨天一天又有大规模的爆发,美国的情况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最新数据表明,意大利在昨天单日新增的5974个病例,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92474人,单日新增死亡889人,累计死亡人数为10023人!整体的数据看起来已经相当可怕了,毕竟意大利的人口基数并不大,不是像中国和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而美国的数字,我们已经没有必要说的那么精确了,美国单日新增人数达到了2万人,创下了全球之最,而美国统计感染人数也超过了12万人,稳居世界第一,目前已经甩开了中国差不多有4万人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很多生活在意大利的民众非常的悲催,而像意大利北方重镇贝加莫,这个地区的棺材都已经不够用了,现有的棺材停满了教堂。而像西班牙火葬场和殡仪馆都忙得不可开交,前皇马主席桑斯这样的权贵人物,他的棺材和遗体居然也是排队了7天才被火化。

对此,很多意大利民众在社交媒体上求助于世界杯冠军巨星卡纳瓦罗,求问他在中国的防疫经历,卡纳瓦罗昨天正式的解除了14天的隔离,他在半个月之前随恒大一起从迪拜飞回到了广州,就开始14天的居家隔离,在此期间严格按照中国相关的法律要求,每天三次上报体温等等,并且没有外出。卡纳瓦罗成功解除隔离,昨天开始上街庆祝,不过卡纳瓦罗仍然没有掉以轻心,戴着头盔护目镜以及口罩全副武装,相当的严格。

卡纳瓦罗同他的老队友,另外一位世界杯冠军举行皮尔洛进行连线直播,然后又在社交媒体上,将他在中国戴着口罩骑自行车的视频分享给了网友们,然后他向所有的意大利以及欧美国家的民众呼吁,希望大家跟他一样,严格遵守中国的要求,戴好防护用具,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你的家人,保护好其他人,这样大家终将战胜病毒成为最后的赢家。希望卡纳瓦罗分享的经验,能够被那些欧美国家的民众们好好的学习和吸收,现在人类为了抗击疫情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过巨大了,全球已经有50万人患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