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甲联赛因为新冠病毒大爆发停摆期间,国际米兰的乌拉圭后卫戈丁发表了对意甲联赛官方的不满。

意甲于3月9日停赛,此前一天,国米与尤文图斯进行了比赛,他们0-2负于对手,而到了3月12日,尤文球星鲁加尼就被曝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戈丁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好似:“直到最后一刻,我们一直暴露在风险中。他们一直用绳子拉着你,看看你能否继续比赛,直到情况变得不可持续。”

“卫生系统崩溃了,没有重症监护床来容纳这么多危重病人和可能有其他疾病的人,有这么多专业医生但是他们无法照顾他们。”

戈丁补充道:“我们继续踢了几个星期的比赛,我们继续训练,关闭球场来踢球,直到一名尤文图斯球员的检测呈阳性,我们和尤文图斯球员都被隔离了。”

“联赛就在那时终止了。在那场比赛中,肯定有其他球员已经被感染了,所以他们直接隔离了我们所有人。”

意大利已经报道了超过92400例冠状病毒感染,还有10023例死亡。体育部长表示4月底或者5月恢复联赛的预期过于乐观。

戈丁不是首个对意甲官方不满的国米人员,此前3月初,国米主席张康阳就曾在个人社交媒体公开批评意甲主席达尔皮诺无耻。(Qfw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