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日,在最新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之时,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的西班牙世界冠军门将雷纳,亲口确认自己已经患病,并且讲述了自己的患病经历,很多细节都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雷纳表示,他已经有18天的时间没有出门了,现在他和妻子以及5个孩子,再加上岳父岳母总计9口人住在一起,由于是住在1栋大房子里,所以不会有孤独感,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雷纳是自己住在其中一间房间,这样就避免将病毒传给妻子,孩子和老人们。雷纳透露当时把自己锁在了其中一间房间内,因为自己明显出现了包括干咳和发烧在内的一系列习惯病症,而且伴有胸痛和头痛等等。

而最让雷纳感到后怕的一次,是他感觉自己呼吸非常困难,差不多有25分钟的时间喘不上来气,喉咙就像被关闭了一样,那是他最接近看到死神的一次。当时这种呼吸困难的感觉从来没有过,就像是浑身被大卡车或者是火车碾过了一样,浑身乏力,有那么两三天的时间特别艰难,真正是感受到了生命垂危的那种难过的感觉。不过雷纳并没有接受官方的检测,但是他和医生聊过,医生也确认这些都是患病的病症。

37岁的雷纳在世界足坛也算是功成名就,在国家队方面成就最为辉煌,虽然说只代表西班牙国家队打了我36场比赛,但拿主要是因为和他同时期的卡西利亚斯地位太高的缘故,不过作为卡西利亚斯的替补,雷纳随西班牙国家队一起拿到了这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赛的冠军,三座大赛冠军头衔在手,也真得上是功成名就了,而在俱乐部方面的雷纳也是成就斐然,雷纳在巴塞罗那、利物浦、AC米兰、那不勒斯、拜仁莫尼黑等多家足坛豪门球队效力过,在利物浦总计效力了9个赛季,打过396场比赛。

目前足坛已经有不少知名的运动员感染了,像尤文图斯队就包括了马图伊迪和鲁加尼以及迪巴拉三名大牌巨星感染,而亚特兰大、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等多支球队都有球员感染,5届欧洲冠军杯传奇巨星马尔蒂尼,和他的儿子也都有感染。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在24小时之内已经新增了9000多个病例,这样一来呢,他们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94000人,新增840多个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