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离开尤文图斯之后,贝纳迪亚转投阿尔杜海勒。在接受《意大利体育》采访时,贝纳迪亚回忆了效力尤文时的经历,并且表示两年前尤文在欧冠对皇马时“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也因此被淘汰。

关于布冯

“对我来说,队长就应该像布冯一样。他是一个传奇,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位伟大的传奇。他赢得了能够赢得的一切。他总是不停地在说,首先他会和你谈比赛。在飞机上他也会和你交谈,他会听听你对比赛的看法。他对尤文有着难以置信的爱。我们都知道,当尤文遇到问题的时候,他是无处不在的,所以他是每一个人的榜样。”

关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比赛

“在意大利,我会说是对米兰的决赛。我们在意大利杯决赛以4比0取胜,我梅开二度,而且防守也很出色。至于在国家队,那么就是让我们进入世界杯的预选赛(2比0战胜科特迪瓦)。对我来说,这是两个重要的回忆。”

关于对那不勒斯时被绝杀

2018年4月22日,尤文图斯在意甲第34轮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领先优势只剩1分,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最后一刻头球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在库利巴利最后时刻破门尤文输给那不勒斯之后一周,对所有尤文球迷来说都太可怕了,对我来说尤其如此。其实这是我在尤文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因为在基耶利尼10分钟就受伤之后,我一直把防线打理得井井有条。我做出了很多重要的防守动作,一直把比分保持在0比0。然而,对手在最后一分钟得到了一个角球,裁判告诉我,别去拉任何人的球衣。”

“这是我为什么尽量不去碰库利巴利的原因,但是阿尔比奥尔站在我前面,我没有看到球。最终,因为我没有去盯人而丢掉了这样一个球。我们以0比1告负,但是那一刻,我认为我们不仅输掉了比赛,还会输掉了一切。回到家之后,我三天都没有睡着,在训练的时候我没有和任何人交谈。”

“几天之后,我们准备和国米的比赛,这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结果,阿莱格里没有选择我,我经常会首发出场,我对自己说,‘当然了,他不会让我出场,球队因为我输了比赛。’所以我认为这是在被那不勒斯最后时刻破门之后,他对我的惩罚。”

“我感到非常难过,幸运的是,我们在梅阿查以3比2取胜。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赢得了冠军,但同时,我也很伤心,因为他没有让我出场。我仍然认为他对我太苛刻了,我在想‘在对那不勒斯之前,他没有看到我的表现吗?那不勒斯那一天完全占据了主导,他们本来可以轻松打入四个球。’”

“我感觉自己被出卖了。之前,即使我受伤了,我也能够出场,我意识到球队需要我。有时候,我会缺席训练,反正他会让我出场,所以当阿莱格里不用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受伤。”

关于对皇马时最后时刻的犯规

2018年5月,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里,尤文图斯虽然在客场以3比1战胜皇马,但最终以4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补时第3分钟,贝纳迪亚因为撞倒巴斯克斯而被判罚点球,布冯抗议裁判判罚而被红牌罚出场外。

“那真是让人难忘的回忆,因为在首回合里,我和皮亚尼奇都被禁赛,我们以0比3告负,但我们看到了罗马逆转淘汰了巴萨,意识到我们也可以做到。布冯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动力。我们踢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只是因为C罗跳的比桑德罗更高(才把球头球摆渡回中路),基耶利尼还在中场,我试着在不碰到巴斯克斯的情况下去解围,他很惊讶的看到我(在他身后),然后他摔倒了。”

“我没有犯规,如果有任何接触的话,那就是我的大腿碰到了。如果你在最后一秒判罚点球的话,那么应该是一个肯定无疑的犯规。类似的事情在皇马身上发生了很多次,你知道在欧冠里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引起争议,但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如此奇怪的事情了。这样的经历太糟糕了,我成了罪魁祸首,那是一个艰难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