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不少国米球迷表示天天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转会传闻都快吐了,然而各大媒体仍然乐此不疲的报道这位梅西小弟的消息。今天《每日体育报》透露曼联同样对马丁内斯很有兴趣,他们也很可能会加入争夺战,这回真的是越来越热闹了。

这家媒体表示曼联希望继续加强球队的攻击火力,考虑到他们和国米的良好关系,巴萨未必是胜券在握。不少球迷调侃:曼联这是来帮国米抬价的吗,果然是好盟友。根据之前的消息,皇马、大巴黎和曼城也对马丁内斯有想法。并不是很想卖掉马丁内斯的国米正在争取和其续约,让他能安心留在米兰城踢球。

由于媒体的疲劳轰炸加上马丁内斯之前的低迷状态,部分蓝黑军团球迷表示还是把他卖了吧,然后让米利托再帮忙推荐几个阿根廷新星。说实话,大家还是应该对马丁内斯耐心一点,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状态难免有起伏。看得出来,他对国米还是很忠心的。

根据足球市场网的消息,马洛塔近日在接受采访承认了两个事实。第一,巴萨确实向国米求购马丁内斯,并提出过报价,不过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停止了,暂时没有任何新消息。第二,国米确实对托纳利非常有兴趣,他天赋极高,很符合孔蒂的需要,不过想要得到这位超新星的球队也相当多。

从马洛塔的表态可以看出巴萨一方面想要人,另一方面给出的诚意又不够,所以谈判很难继续下去。同时托纳利在国米的引援名单上应该排名比较靠前。

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罗马诺在网络上也谈到了和蓝黑军团有关的最新消息,他说的一句话让国米球迷安心了。罗马诺表示国米想用纳英戈兰加部分现金换小基耶萨是假消息,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很多国米球迷都看不上小基耶萨,认为他是效率低,根本打不了边翼卫,卖得还贼贵。同时他们也希望纳因戈兰能重新回归。

罗马诺还透露马洛塔现在工作的重点是马丁内斯,他的问题会优先处理。同时国米也计划和布罗佐维奇续约,不过双方都对于谈判并不是特别迫切。马洛塔确实一心想要得到梅尔滕斯,国米目前的最大对手是切尔西,不过目前他们仍然是球员的首选下家。伊卡尔迪确实不在国米计划内,马洛塔迫切希望大巴黎能激活买断条款,不过对方目前还不想做决定。伊卡尔迪本人似乎并不反对留在法国踢球,不过旺达却希望他能回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