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是去年夏窗的流量王,但本赛季法国中场遭遇了离奇的伤病,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仅出战了8场比赛,没有进球,有2次助攻。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由于曼联标价1亿欧元和本赛季的伤病原因,博格巴不再是各欧洲豪门争抢的对象,皇马和国米已经对波霸失去了兴趣,现在尤文是唯一有可能今夏签下博格巴的球队。

去年夏窗,皇马和尤文均有意引进博格巴,但曼联对我标价1.8亿英镑,这直接吓退了所有的潜在买家。如今一年不到,博格巴从转会红人到无球队问津,但曼联还是坚持对博格巴标价1亿欧元左右。

《米兰体育报》表示,加上疫情的影响,皇马和国米对博格巴失去了兴趣。就相同位置而言,皇马更加想要年轻的雷恩中场卡马文加,而国米更加希望引进拉齐奥中场核心米林科维奇。而尤文是目前唯一还对博格巴感兴趣的球队,萨里希望球队签下博格巴辅助C罗。

博格巴在尤文时期是他踢得最好的阶段,他在斑马军团有很多朋友,其中迪巴拉已经多次对媒体表示,他希望博格巴能重回尤文。同时尤文阵中也有曼联感兴趣的球员,其中前阿森纳中场拉姆塞有望加入博格巴的交易之中。